close

_MG_4601-a-b    

~~以何為樂~~

有人

以養寵物為樂

有人

以純聊天為樂

有人

以美食為樂

有人

以好酒為樂

何以故

印度神話「太初之時,宇宙只有人形的『本我』。他四下環顧,除了自己以外別無他物。他感到可怕。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會怕孤獨。」

因此

人必須「忘我」所以不斷的創造「快樂」來覆蓋「孤獨」

有人

以旅遊為樂

有人

以文字為樂

有人

以音樂為樂

有人

以藝術為樂

印度神話「太初之時,宇宙只有人形的『本我』。他四下環顧,除了自己以外別無他物。他感到可怕。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會怕孤獨。他想,『但是我怕什麼呢?除了我以外再也没有別的東西了。這麼一想他的恐懼就消失了....』

因此

也發覺「本我」的存在並且困在無聊辛苦的工作或當下文化的圍牆中

所以故

必須用行動來証明「本我」的價值與意義

當然它也是「快樂」的

 

 

 

102/12/0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滴落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